林佩瑤辣穿胸口挖洞迷你裙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林佩瑤辣穿胸口挖洞迷你裙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
空服員出身的林佩瑤以一副好歌喉闖出知名度,加上她擁有不科學的天使臉孔、D級上圍,讓林佩瑤因此擁有「最美空姐」的稱號,而近期瘦身有成的她,雖然上圍縮水,但穿起胸口挖洞迷你裙依舊超辣,深邃UU相當吸睛,曝光的老公視角照超性感。

林佩瑤昨(2日)在網上分享一系列老公視角照,綁起長髮的她以亮桃紅色貼身迷你裙入鏡,胸口豪放挖洞、火辣解放傲人上圍,往下看還放送一雙纖細美腿,林佩瑤一個扭身就讓凹凸有致的S曲線全都露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

林佩瑤不忘放閃發文:「主廚放假出門遛老婆~結果全程都在幫我拍照,根本自討苦吃,辛苦了老公」,辣照吸引網友留言:「姊太正了啦」、「穿這樣超顯身材 辣」、「哇!好正 噴鼻血」、「戰袍一出門,勢必會暴動」,還有人幽默說:「主廚的視角是滿滿的驕傲」。

其實,林佩瑤日前才因狠鏟8公斤,連帶D級美胸跟著縮水,她還因此無奈自嘲:「大家不要再說我奶奶縮水了,瘦了7、8公斤要不縮水真的很難餒!」不過林佩瑤也自信說:「我覺得我現在身材比較漂亮」,雖然上圍縮水,但整體身形比之前好太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