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南德又有新預言,他表示7月7日到8月7日為乙末月,會釋放最兇的負能量,他點名大陸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等地都要特別注意,極有可能會有災難發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阿南德又有新預言,他表示7月7日到8月7日為乙末月,會釋放最兇的負能量,他點名大陸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等地都要特別注意,極有可能會有災難發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又有新預言,他表示7月7日到8月7日為乙未月,會釋放最兇的負能量,他點名大陸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等地要特別注意,極可能有災難發生。阿南德也提到,今年下半年新冠肺炎恐大反撲,大部分國家可能會再陷入疫情泥沼,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範、努力抗疫。

阿南德1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指出,6月21日夏至是天道陰陽的轉換點,陽氣會開始衰落,陰氣會擴大,因此7月7日節氣小暑,為乙未月開始,直到8月7日立秋為止,這段時間屬「天克地衝」,是最兇的負能量之一。

阿南德提到新冠肺炎表示,東南方地區的國家,今年正值多事之秋,在小暑到立秋這段時間,北方處於凶星重疊的宮位,疫情能量和災難能量會互相加強彼此的凶氣,新冠疫情將大肆反撲且不受控制,且小暑到立秋這段時間,屬戰亂紛爭的凶星也到了東方,加上三煞破壞能量,情況會兇上加兇,代表東方國家,如大陸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等地都要格外注意,因為這段時間是很重要的月份,極可能會有災難發生。

阿南德示警,多數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,大多認為高接種率等同於有較好的保護力,因此放鬆防疫不戴口罩,希望這些國家能及時懸崖勒馬,他點名英國、葡萄牙、法國等,下半年大部分國家會背水一戰,陷入疫情泥沼,要特別注意防範,努力抗疫。

阿南德表示,新冠病毒還會再變異成超級病毒,再加上乙未月的財星進入五黃兇星宮位,兩星皆屬土,生旺疫情危機,且疫情會衝擊經濟,使得情況陷入火上加油的困境,病符星也在這個月攻入才帛宮位,造成市場不穩定,他奉勸投資者在這時要特別小心,應見好就收,不可投機,否則會得不償失。

阿南德說,2022下半年「六白武曲星」進入中宮,力量無法發揮,六白同時也應對乾卦,而乾卦代表領導者,有此可見有多國的領導者對疫情、經濟民生問題都無能為力。

不過,阿南德日前遭印度媒體踢爆,阿南德的神童形象全是父母砸錢堆出來的,就連2020年拿下的「GCPA神童獎」也不具有公信力,被質疑只要有錢都能獲獎,事後他本人出面澄清,強調一家人從未付一毛錢給媒體做宣傳,並表示這件事不影響他在網路發表預言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