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蜂網紅「B」身為全世界蜜蜂代言人,呼籲全球關注保育議題;小刺蝟Herbee當起冒險家,在IG上粉絲破300萬。(圖/bee_nfluencer Instagram)
蜜蜂網紅「B」身為全世界蜜蜂代言人,呼籲全球關注保育議題;小刺蝟Herbee當起冒險家,在IG上粉絲破300萬。(圖/bee_nfluencer Instagram)

Instagram上的超人氣寵物居然是刺蝟跟蜜蜂還有鸚鵡?小刺蝟的粉絲人數居然破百萬!寵物網紅當道,大家都喜歡在網路上曬自己的愛貓愛犬,在人人都想當網紅的時代下,寵物的人氣恐怕比人還高,各位想紅要等等了,先來看看以下這些萌寵的介紹吧!

一、20萬粉的蜜蜂網美 健身畫畫樣樣行

這隻來自法國的蜜蜂網紅「B」,目前在IG上有超過20萬粉絲人數,得到官方認證的藍勾勾。而B在IG上就像網美一般,懂得享受生活,平常到處旅遊、吃美食、運動、畫畫等等。其實網紅B的使命,是讓更多人關注保育蜜蜂議題,「Foundation de France法國基金會」透過經營虛擬網紅,讓網紅B成為全世界蜜蜂的發言人,吸引品牌合作以獲得更多拯救蜜蜂的資金。B在IG上的自我介紹寫著「I’m the 1st bee influencer! 🐝✨ Follow me guys: the more followers I have, the more we will save bees!」。

二、喜歡冒險的超萌小刺蝟 水汪汪大眼吸300萬粉!

看看這小刺蝟冒險家是不是超級萌!牠的主人是德國的IG部落客Talitha Girnus,從網路上看到可愛刺蝟的圖片後,便養了第一隻刺蝟Pokee,不幸牠在四歲生日前就因病離世了。後來主人Girnus又養了另一隻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小刺蝟Herbee,Herbee現在都跟著主人及貓狗夥伴們到各地旅遊,被稱為「世界上最可愛的冒險家」。

三、小鸚鵡度估模樣惹人愛 遙控器是牠最愛!

這隻水藍色的小鸚鵡是不是累了呢?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家中萌寵鸚鵡巴特勒,除了走路左搖右擺的可愛模樣外,牠最喜歡的玩具居然是遙控器!而這隻小鸚鵡快要睡著的影片在網路爆紅,推特上突破300萬次觀看,在IG上也有高人氣,網友紛紛留言:「啊啊啊太可愛啦!」、「遙控器等一等牠吧!」,小鸚鵡的可愛模樣真的讓人融化啦!

主人當不成網紅沒關係,寵物可以!看完以上這三位超萌網紅,是不是被他們圈粉了呢?如果你家的寵物也一樣可愛的話,快拿起手機拍下牠們的最萌時刻,或者幫愛寵們打扮一下,化身亮麗的小網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