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晨飄有「重機女王」封號。(e19910901 IG)
王晨飄有「重機女王」封號。(e19910901 IG)

網紅王晨飄常穿著性感服裝騎乘重機,享受在路上奔馳的快感,傲人的魔鬼身材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,因此有著「重機女王」的封號,目前instagram已超過15萬人追蹤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轉身一腳跨坐上重機的影片,只見短裙隨風飄揚險洩神秘領域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王晨飄近來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著短版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皮革短裙,一個轉身直接跨坐上紅色重機,接著便對著鏡頭擺出一副酷樣,一氣呵成的俐落動作不僅讓她展現帥氣一面,也讓神秘領域一閃即逝,引發外界無限遐想,此外還做出踢腿動作,一雙雪白纖細美腿立刻成為焦點,她則是淡定寫下:「淺踢一下」。

這支影片不到一天就吸引上萬人朝聖,網友紛紛留言:「帥到我看了五次」、「伸張正義的帥氣重機俠女登場啦」、「太帥了,我做的話大概就是把車踢倒」、「這裝扮是FF7的蒂法嗎?感覺很到位」、「好一個行雲流水的動作」、「帥氣與美麗集於一身」、「這一踢我戀愛了!請負責」、「以後真人Tifa應該要找飄演才對」。

王晨飄過去被拍到穿著粉紅色迷你短裙騎乘重機,只見停車時一雙逆天修長美腿撐地,加上一覽無遺的渾圓美尻,讓男性網友看得血脈賁張,立刻在網路掀起熱議,此外,她也曾分享騎乘重機奔馳於大馬路上的影片,只見裙襬隨風飄起讓嫩大腿若隱若現,養眼畫面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