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喜來登十二廚7月1日起「澎湖海鮮季」現流海鮮、夏日芒果熱情上市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一片「漲」聲響起,台北喜來登十二廚自助餐廳不僅7月1日起全餐期回歸,更宣布平日午餐原價1,490元,調降至1,290元,平日下午餐原價1,290元,調降至790元,雖然價格調降,但菜色豪華再升級,自助餐檯大量運用現流澎湖海鮮,全新推出酥炸午仔魚、澎湖海鮮煎、海葡萄蝦手卷、清蒸蒜蓉澎湖小卷等鮮味料理外,甜點區更有以時令芒果推出的喜來登招牌SUKHOTHAI芒果甜糯米,及辰園楊枝甘露,讓大家一嚐炎夏沁甜滋味!因應餐價調降,原旅展平日午晚餐券可升等至假日午晚餐使用,十二廚及探索廚房下午茶聯合餐券單人券可升等成平日下午餐2人同行使用,另加10%服務費。

四面環海的澎湖水產資源豐沛,台北喜來登一樓十二廚自助餐廳與澎湖在地海鮮商合作取得「尚青」的澎湖海鮮打造最「澎派」的海味餐檯。除了原本備受喜愛的現切爐烤美國肋眼牛外,主廚特別推薦「酥炸午仔魚」,每年夏季正肥美的野生午仔魚,肉質細緻、油脂豐富,且刺少又軟,大小朋友都能盡情享用。澎湖在地特色「狗母魚丸海菜湯」,野生海菜搭配澎湖特有像是腰果形狀的狗母魚丸,彈性十足,不需過多的調味便可品嚐到大海的鮮甜。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酥炸午仔魚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狗母魚丸海菜湯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澎湖海鮮煎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清蒸蒜蓉小卷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海葡萄蝦手卷

傳統台味小吃豪華版「澎湖海鮮煎」,現點現做的鐵板料理,澎湖火燒蝦、丁香魚、蚵仔、透抽煎香後加入粉漿及蔬菜,香味四溢。「海葡萄蝦手卷」來自澎湖原生種的海葡萄,產量稀少,有「綠色魚子醬」之稱,口感特殊,搭配鮮蝦包成手卷,更添亮點。「清蒸蒜蓉澎湖小卷」澎湖海域海水鹽分高,盛產的小卷肉質肥美厚實,以清蒸方式保留食材原味,大啖大海鮮甜,以及「澎湖蛤蠣絲瓜」、「澎湖高麗酸菜燒魚頭」等不容錯過。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芒果甜糯米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舒芙蕾厚鬆餅

十二廚「澎湖海鮮季」抹茶紅豆吉拿棒

甜點區以夏季盛產的台南玉井芒果為主,喜來登招牌的SUKHOTHAI「芒果甜糯米」,挑選飽滿多汁的愛文芒果,搭配香濃椰漿與椰奶共煮的甜糯米飯,濃郁甜香中帶有細緻酸味。辰園經典「楊枝甘露」,淡淡奶香與爽口芒果清涼又消暑。

全新推出的「抹茶紅豆吉拿棒」,外層沾上糖粉及濃郁肉桂粉的酥脆的吉拿棒,淋上抹茶紅豆,更可以搭配冰淇淋享受雙重冰火口感,以及人氣必吃「舒芙蕾厚鬆餅」在鐵板上低溫慢煎,再搭配芒果丁、蜂蜜及鮮奶油,彷彿雲朵般的鬆軟綿密,入口即化,絕對是本次餐檯升級的必吃亮點。

圖片: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