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女偶像Hani死會了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韓國人氣女偶像Hani死會了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韓國偶像女團EXID成員Hani(哈妮,安喜延)是團內門面擔當,過去EXID差點解散,靠著她的粉絲直拍人氣大爆發,還以亮眼外型變成許多人的女神;先前Hani曾和大咖男偶像JYJ金俊秀談了近一年戀愛,近日被爆出熱戀精神科醫生梁在雄(音譯,Yang Jae Woong),隨後透過經紀公司證實「好好交往中」。

因為團體EXID處於單飛不解散的狀態,Hani近年暫時收起偶像角色,積極在戲劇圈發展,磨練演技,有觀眾緣的她也越來越進步,令人期待她之後能有代表作;而先前和偶像大前輩JYJ金俊秀交往,但戀情幾乎見光死只維持一年,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也是相當受關注。

最近有韓媒報導指出,Hani早就心有所屬,和精神科醫生梁在雄已經交往2年,男方1982年出生,兩人相差10歲,似乎因為年齡差不隨意公開戀情,甜蜜地祕密交往中;消息曝光後,Hani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SUBLIME娛樂回應,證實「與梁在雄先生好好交往中」,也希望粉絲以溫暖的目光看待,她會很感激。

Hani從2012年出道,本來團體EXID已在瀕臨解散的狀態,多虧一段Hani的粉絲視角打歌熱舞影片創下驚人觀看次數,幾乎救了團體一命,讓EXID翻身成為大勢女團,被譽為韓國演藝圈的逆行奇蹟之一。其實Hani男友梁在雄是半個圈內人,經常受邀節目當來賓外,自身也經營YouTube頻道,長相帥氣加上身材高壯,不少粉絲也很看好他們的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