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百合身材傲人,目前在台灣發展。(圖/蛤小百合 さゆり Sayuri facebook)
小百合身材傲人,目前在台灣發展。(圖/蛤小百合 さゆり Sayuri facebook)

日本女星小百合(日文名字:早川小百合),曾在澳洲、大陸留學,為了調查台灣茶產業而來到台灣,因為喜歡上台灣便決定到此留學,2018年更決定定居台灣,在台灣演藝圈發展。目前在台灣的小百合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,日前更新一則影片,大方公開自己的美胸祕訣,引起不少粉絲留言討論。

小百合透露她剛來台灣時有學到一個詞「事業線」,當時有觀眾留言給她「妳穿得很漂亮性感,有事業線,妳真的很敬業」,讓小百合很驚訝穿得漂亮就會有人誇敬業。她提到自己是高中開始就有觀念,胸要大腰要細才能算是好身材,日本也有許多讓胸部變大的偏方,例如吃一整顆高麗菜當一頓飯,或者喝牛奶、豆漿、捏重要部位等,為此小百合也嘗試過吃泰國的豐胸食品,她表示服用過後胸部確實有稍微漲一點點,但只要不繼續吃,胸部就會縮水。

為此,她整理了一些胸部保養方法,影片中小百合穿著白色比基尼,一手拿著蓮蓬頭對著自己身上灑,乍一看有些謎片的感覺,小百合解釋:「我洗澡洗身體的時候,會用沐浴乳按摩胸部」,她接著示範保養方法,將沐浴乳從手臂推開,將腋下的副乳推回胸部,接著反手沿著淋巴腺推回胸部,示範動作時不時會擠壓到美胸,波滔胸湧的畫面讓觀眾血脈賁張。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小百合就是很性感美的,身材也真的好」、「好有誠意的影片,讚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