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三陳思安憑甜美外貌及超豐滿好身材,曾在PTT表特版引起轟動。(圖/取自三三IG)
三三陳思安憑甜美外貌及超豐滿好身材,曾在PTT表特版引起轟動。(圖/取自三三IG)

正妹DJ「三三」曾拿下廣播金鐘獎主持人,她擁有甜美外貌及超豐滿的好身材,曾在PTT表特版(Beauty)引起轟動過,被鄉民封為又火辣又有專業「波神DJ 」。日前三三到台南玩,穿著火辣的比基尼,再次展現傲人的魔鬼身材,波霸級UU和蜜桃臀S曲線全都露,讓不少網友看了猛噴鼻血。

三三近日到台南來了場說走就走的小旅型,並在IG曬出一系列的泳裝照,她透露每到夏天就會再買新的泳衣,「看到自己很美就會開心,雖然身材還沒完全恢復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產後的身體」;從畫面中可見她身穿墨綠色比基尼,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誘人,傲人的核彈級車頭燈差點包不住,一個轉身又露出蜜桃臀S曲線,讓粉絲大讚:「現在剛剛好 好辣」、「又正又辣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、「噴鼻血了啦」。

三三就是正聲廣播電台主持人陳思安,三三這綽號也是從思安的發音而來;2018年時她才入行兩年,年僅25歲就獲得第53屆廣播金鐘獎「最佳社區節目獎」,不少人誇她年少成名很幸運,其實她是憑著對廣播的熱愛和毅力,將足跡踏遍台灣每一處社區,節目《幸福藏寶圖》才得以獲獎。

三三儘管產後還沒恢復到巔峰狀態,但曬出的泳裝好身材仍引暴動。(圖/取自三三IG)
三三儘管產後還沒恢復到巔峰狀態,但曬出的泳裝好身材仍引暴動。(圖/取自三三IG)

除獲獎的《幸福藏寶圖》外,陳思安目前製作的廣播節目還包括《早安大家長》,以及因應時代潮流的Podcast節目《三三來遲》。身為新手媽媽的三三,4月時曾發文吐露哺乳的辛苦,說她親餵3個月,後來回職場工作因無法按時擠奶,就自然退奶了;談到當寶寶大哭很餓,她明明有奶水卻無法讓寶寶吸到,被護理師從旁指導的壓力超級大,後來請了泌乳師才改善,她呼籲媽媽們不要對自己太嚴苛,「哺乳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