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與男友親熱到一半突然地震,他竟然嚇到逃跑。(示意圖 達志提供)
一名女網友表示與男友親熱到一半突然地震,他竟然嚇到逃跑。(示意圖 達志提供)

恩愛到一半地震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昨天(26日)表示,與男友親熱到一半突然地震,他竟然嚇到「拔了就跑」,留女方一人在床上,讓她傻眼無比,苦惱這種男友該留嗎。

這名女網友昨在臉書「靠北男友2.0」抱怨,與男友親熱時突然地震來了,結果男友不僅沒保護她,還嚇到「拔了就跑」,放生她在床上,也沒帶她逃命,直呼「這種的是不是可以分了?」

該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是男方不夠認真「在打砲怎麼能夠感覺得到地震」、「代表不夠努力,不然床搖成那樣怎麼可能感覺到!」、「天翻地覆好機會,怎麼跑了」,也有人要原PO體諒一下男友「很可能他以前因為地震而受到了極大的創傷,他才有辦法弄到一半拔腿就跑,請體諒他」、「人家他也會怕啊」、「我上次也是一樣,不一樣的是我有穿內褲,我穿了女友的內褲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發生地震男方拋下原PO只顧自己逃跑舉動不妥,「以後發生事情也是把你丟了就跑了吧」、「分了吧,然後找個不怕地震的花蓮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