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因孩子教養問題大吵一架,婆婆聽了秒打罵兒子,讓眾人直呼超明理。(取材自哈孝遠臉書)
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因孩子教養問題大吵一架,婆婆聽了秒打罵兒子,讓眾人直呼超明理。(取材自哈孝遠臉書)

曾為職籃球星的藝人哈孝遠,2018年與老婆瑄瑄(劉凡瑄)結婚,如今成為夫妻4年並育有1子,夫妻倆經常分享生活點滴,看上去幸福美滿,近日瑄瑄在節目上分享婆媳關係,表示某次夫妻倆在外面因為育兒想法不同大吵,婆婆的作法讓她非常驚訝也很感動。

瑄瑄近日作客《11點快吵店》節目,聊到婆媳私下互動,讓她想起了一次夫妻大吵的事情,透露當時在孩子教養問題上,跟老公哈孝遠意見不同,她覺得小孩2、3歲了就該要教規矩、禮貌,且應該發生事情當下就要教,但哈孝遠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,「他覺得在外面教小孩很丟臉、不好看」,兩人因此在外面直接大吵起來。

婆婆見他們夫妻倆大吵,只問了一句:「你們平常是誰顧小孩子比較多?」,哈孝遠聽了不開心,回說都有,婆婆聽了立刻出手打兒子,瑄瑄透露,婆婆身高有180幾公分,過去也是籃球選手,她當下打兒子,是整個人跳起來「往哈孝遠脖子這樣巴下去,就是灌籃的那種姿勢」。

婆婆打了哈孝遠後,接著開始罵人:「你在說謊什麼?明明都是瑄瑄顧比較多!育兒這種事情,你就是聽老婆的就對了」,眾人聽了也覺得婆婆超明理,瑄瑄表示,哈孝遠被媽媽打罵後去一旁冷靜,婆婆過來跟她說,當她是自己人,跟她說個秘密,就是哈孝遠小時候發過高燒,腦袋有點燒壞了,「他腦子不正常,妳多擔當一點,家醜不外揚,我只跟妳說」,讓瑄瑄聽了超感動,表示在那一刻,真心覺得婆婆將她放心上,當作自己人,沈玉琳則笑回:「沒想到現在全台灣人都知道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