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發現男友的屁股卡著一根10公分的黑色頭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發現男友的屁股卡著一根10公分的黑色頭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先前與男友打算做壞壞的事情時,意外在男友的屁股中發現一根10公分的黑髮,但她本身有漂髮,實在想不通頭髮的主人是誰,男友也一頭霧水。不少網友猜測,可能是共用洗衣機時沾上的,還有人大膽預言原PO男友出軌,才會沾上他人毛髮。

這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《Dcard》感情板發文,透露22日晚間準備替男友做壞壞的事時,竟發現男友的屁屁卡上一根10公分的黑色髮絲;女網友解釋,她有漂髮過,且長髮及腰,因此絕對不是髮絲主人,男友也表示不知情,她實在放心不下,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是否有相關經驗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開始瘋狂猜測,「他的陰毛吧」、「如果他有跟其他家人同住的話,也有可能是家人的頭髮」、「至少不是在屁股看到長長的卷毛」、「阿就是留長頭髮男性友人」、「會不會是你男友的頭髮,女生頭髮10公分是男生頭欸」、「我衣服跟家人一起洗,還滿常發現長髮的」。

對此,原PO更新文章表示,她還真的沒想過頭髮有可能是男友的,相當謝謝網友的集思廣益,唯一心得只有,如果有網友想抓姦可以嘗試查看Google Maps的時間軸功能,還強調「真的可以試試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