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今和老婆、兒子一同進場欣賞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寬宏藝術提供)
陶喆今和老婆、兒子一同進場欣賞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寬宏藝術提供)
鬼鬼(右)今與阿本朝聖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寬宏藝術提供)
鬼鬼(右)今與阿本朝聖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陶喆今(26)和老婆Penny帶著兒子Bonbon一同欣賞《獅子王》台北最終場,他幾年前跟Penny在紐約百老匯看過《獅子王》,這次剛好是劇團第三度來台巡演,特地帶兒子到小巨蛋觀賞世界級演出,陶喆笑說:「今天雖然是台北演出最後一天,卻是Bonbon的音樂劇初體驗,不知道他會不會驚嚇到,畢竟他才3歲4個月。」透露兒子目前進入「好奇寶寶」階段,每天都要問1000個為什麼,他直呼:「真的快瘋掉,而且他現在很喜歡動物、一直問我這個(音樂劇)會有真的獅子嗎,我是『希望沒有』。」

陶喆笑說因為兒子的磨練,造就他現在變得「很會應付3、4歲的小孩子」,一直想怎麼回答問題,因為總不能叫小朋友別問,「我相信我可能要在這3個小時(音樂劇)當中回答他100個問題,還好我的耐性本來就挺好的」。他今年即將推出新專輯,目前已完成8成,接下來還會規劃線上演唱會,「這次音樂訊息量非常非常多、所以要拜託大家多多指教」,他趁新專輯推出前多留時間陪伴家人,近期都是親子周末。

吳映潔(鬼鬼)7月即將投入新戲拍攝,今特地與阿本一同到場欣賞,直呼之前都沒看過音樂劇,非常期待,幸好趕上台北場最後一天!鬼鬼表示《獅子王》是童年很喜歡的動畫,最期待最經典的那幕部落長老把辛巴高舉的場景,感覺會很壯觀,也很想看看彭彭、丁滿這2個角色會不會跟動畫裡一樣活潑。《獅子王》台北場演出好評不斷,並打破來台巡演紀錄,7月13日起將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演出31場次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