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墾丁目擊一名女騎士穿著比基尼,翹著屁股騎車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有網友在墾丁目擊一名女騎士穿著比基尼,翹著屁股騎車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加上近日夏日炎炎天氣晴朗,南部與離島重現人潮,而有網友日前在墾丁遊玩,目擊前方的機車騎士烈日下僅著比基尼,但卻翹著屁股,看起來相當奮力的騎車姿勢,讓貼文一曝光就火速掀起熱議。

有網友25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曬出1張在南台灣墾丁拍下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為一處蜿蜒的公路,前方的女騎士僅穿著比基尼,但卻翹起屁股,以半蹲的騎腳踏車姿勢騎車,臀部的漂亮曲線一覽無遺,甚至烈焰曬在女騎士古銅色的肌膚上,整個人猶如在發光。

目擊的原PO則幽默猜測,難道是墾丁太熱,太陽曝曬之下導致機車椅墊過燙,女騎士又湊巧穿著布料較少的比基尼,皮膚耐不住高溫才翹著屁股的嗎?或是趕時間、擔心路段爬坡上不去?

文章曝光不到1天,火速引起網友大暴動,截至發稿時間已有2.3萬位網友按讚,不少網友大讚,該位女騎士身材太好,直說是墾丁最美的風景,「要不要來墾丁玩」、「這樣才能曬的均勻」、「難怪我老公約我明天去墾丁玩」、「夏天墾丁的座墊真的很燙」、「對不起....我不爭氣的雙指又把照片放大了」、「我就問誰沒有點入拉近放大…」;但也有網友正經回應,表示這種騎車方式很危險,若摔車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