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貝卡靠著販買原味物品,月進帳近30萬台幣的收入,(圖/蕾貝卡 IG)
蕾貝卡靠著販買原味物品,月進帳近30萬台幣的收入,(圖/蕾貝卡 IG)

這種東西也能賣!美國28歲年輕正妹,單靠身體排出廢棄物就能大賺,舉凡穿過的內衣物、用過的掏耳棒,乃至指甲、頭髮以及腋毛,越古怪越是能賺錢,甚至就連咀嚼過的食物或嘴內口水,亦被拿來當作實際商品出售,光是月平均收入便可達近1萬美元(約台幣30萬元),再三刷新網友眼界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8歲蕾貝卡(Rebekka Blue)生活喜好特殊,總會習慣保留使用過的任何物品,因為任何一項骯髒物品或不起眼東西,舉凡內衣褲、褲子、掏耳棒、刮舌器,只要是她用過的東西,都能以50美元(約台幣1485元)到250美元(約7425元)不等的價格售出,若「使用痕跡明顯」還能擁有更高的價格。

對她挑剔的客戶來說,不少人都認為她的腳皮、腋毛、口水、打嗝廢氣,甚至咀嚼過的食物也深受喜愛,一般大眾普遍認為的垃圾和穢物,只要經過蕾貝卡身體「再製造」,就能成為這群人眼中寶物,當中她嚼過吐出來的食物,還開價1000美元(約台幣3萬元)的價格販售,照樣有收藏家願為這筆支出買單。

蕾貝卡說明,每種商品都有詳細分類跟價格區分,滿足不同消費者根據喜好買到理想的物品,她強調自己販售的不是商品本身,而是一種「體驗」,並談及她內心極度渴望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,一旦有一日不必煩惱收入來源,就會憑藉一己之力為社會做出奉獻,目前有在考慮建立1個動物救助基金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