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心甯迎接40歲生日。(圖/取自蘇心甯IG)
蘇心甯迎接40歲生日。(圖/取自蘇心甯IG)

今(25日)是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的40歲生日,她在社群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作為紀念,好身材完全不像已經當媽,讓網友都讚嘆不已。

蘇心甯穿上橘色比基尼,大秀腰束奶澎好身材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還有纖細蠻腰和腹肌,完全不像已經40歲,她也寫下:「double20,每年生日都是泳裝紀念」,生日福利辣照讓粉絲都驚艷不已。

「史上最強辣媽沒有之一」、「根本少女啊」、「身材保持的真好」、「可以每天都是泳裝紀念嗎?」蘇心甯曾是La New熊的啦啦隊隊員、高雄小姐冠軍,目前育有一個14歲寶貝女兒,而她即使已為人母,身材和臉蛋仍保養得宜。

而蘇心甯個性活潑大方,憑著自然不做作風格,受到大批粉絲追捧,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,但仍對感情抱持開放態度,對於戀愛和再婚雖然不排斥,但不是想要就能擁有,「要先有對的人出現」。此外,她對另一半的要求是脾氣好會逗她開心,事業比她更有上進心,有聰明的頭腦,可以亦師亦友的相處,有相同的三觀和家庭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