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國(左)和尹恩惠(左)緋聞傳17年,近日在節目上主動談起緋聞細節。(圖/IG@尹恩惠、金鐘國)
金鐘國(左)和尹恩惠(左)緋聞傳17年,近日在節目上主動談起緋聞細節。(圖/IG@尹恩惠、金鐘國)

南韓女星尹恩惠和金鐘國的緋聞傳了17年,儘管雙方未正面回應戀情,但有網友發現尹恩惠和金鐘國都曾認和過往對象共同擁有「愛情筆記本」,就連細節都很相符,這個巧合立刻讓網友嗨爆,大膽猜測他們有在一起過,近日金鐘國上節目時,更直接公開談論當年為什麼不澄清的理由。

尹恩惠和金鐘國的緋聞從節目《X-Man》開始盛傳,原來當時參與招牌單元《當然了》的時候,李民基向金鐘國發問:「難道你不喜歡她(尹恩惠)嗎?」,金鐘國為了保護尹恩惠的內心,雙手掩住女方的耳朵回答,這一幕便成為經典,之後《Running Man》劉在錫也很愛拿這個開玩笑,讓金鐘國羞得不知所措。

近日金鐘國作客綜藝《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》,提到大家都很關心的緋聞事件,前段時間尹恩惠自爆戀愛細節,正好和金鐘國過去描述一任女友的說法雷同,讓許多網友認為他們兩個曾經交往過。主持人更打趣金鐘國和尹恩惠是韓國緋聞代表重要人物,開玩笑問他「定好結婚日期了嗎」,讓金鐘國無奈地自嘲「從10年前就被定好了吧」,被問到為什麼不否認,他無奈表示「要是一直說下去,事情就會不斷發酵然後在節目上播出,所以我決定安靜待著」

金鐘國認為「這樣反覆總有一天緋聞會慢慢消失的,或者對方中只要有一人結婚就結束了」,但沒想到兩人快20多年都沒有結婚,對此金鐘國隔空幽默喊話尹恩惠「不知道她為什麼不結婚,要死了」,逗趣的反應讓在場嘉賓哄堂大笑,表示新聞標題將會是「金鐘國因為尹恩惠而感到要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