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在臉書曬出和女模吳芸帆比腕力,激戰26秒的影片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 摘自鄧佳華臉書)
鄧佳華在臉書曬出和女模吳芸帆比腕力,激戰26秒的影片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 摘自鄧佳華臉書)

在網路上自封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一舉一動都常引發熱烈討論,不久前甚至豁出去拍謎片,成功拉抬人氣;鄧佳華不時會向美女網紅告白,或是特地探班求合照,今(23日)在臉書曬出和女模吳芸帆比腕力、激戰26秒的影片,過程中還看著女方傲人雙球喊「好大」,畫面不免引人遐想。

鄧佳華在離開網紅連千毅後,轉型成本土AV男優,成功引起話題,平時他每隔一段時間會有「新對象」,和網美、女模或明星告白,甚至會「一廂情願」說和對方穩定交往中;今日鄧佳華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,女主角是日前才穩交的漂亮女模吳芸帆,他透露是前幾天去探班拍的。

畫面中鄧佳華和吳芸帆坐在一旁突然要比腕力,她穿著一件白色深V背心,傲人雙球也幾乎快掉出來;兩人PK腕力時,發現吳芸帆被這個狀況逗笑,一手正在比腕力,另一手摀著嘴巴,而鄧佳華居然出力到手臂爆青筋,看著吳芸帆豪乳嘴上念念有詞,「好大哦!好大哦!」最後還輸給了吳芸帆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表達不同看法,「這女生也是犧牲很大」、「幹嘛不一起拍AV,應該全世界想看」、「好大喔真的好大,這啥對話內容」、「角度錯了」、「為了錢犧牲」、「吳芸帆正妹推推」。

鄧佳華和女模吳芸帆比腕力影片。(影片/ 取自鄧佳華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