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合照超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大S和具俊曄合照超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具俊曄3月和大S(徐熙媛)結婚後,就飛來台共度新婚生活,還在台灣獻出人夫首場DJ秀,上月更到紐約工作,日前才返回韓國,並作客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暢談戀愛故事,行程可說是滿檔,反之,大S婚後卻鮮少露面,對此,大S經紀人也透露她未來的工作計畫。

具俊瞱近來工作邀約不斷,大S是否也有工作規劃?大S的經紀人表示:「目前陸續有一些工作計劃在進行著,只是因為都跟客戶簽了保密協議,基於保護客戶的立場以及商品宣傳檔期的不同,所以不方便透露。」

至於會不會飛韓國與老公團聚,經紀人稱這屬於藝人的私人行程規劃,公司會盡量協調讓大S兼顧工作與家庭各方面的平衡。不過,因孩子還在上學,大S還是要以孩子為重。而具俊曄忙完韓國的工作之後,也會第一時間儘快回來陪伴老婆。

而小S之前也透過姊夫具俊曄牽線,成功將特地錄製的影片轉達給南韓國民MC劉在錫,而作為回禮,劉在錫也和曹世鎬錄了一段影片給她,表示她下次來韓國時,會請她吃頓飯。

對此,小S今(23日)表示目前還沒有打算何時去韓國,因為一直都有工作,「如果真的有機會去的話,一定要就是請姐夫(具俊曄)帶我們去吃20年前所有我們覺得很好吃的餐廳。」

具俊曄和大S甜蜜親吻照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具俊曄和大S甜蜜親吻照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對於最想見的韓星,她說:「當然就是劉大神(劉在錫)跟曹世鎬兩位大哥,因為他們一直很堅持要請我吃飯。」笑說基於禮貌,一定要讓他們請,還希望他們兩個好心幫她約一下孫錫久跟崔宇植,搞笑直呼:「如果這樣的話,我人生就覺得好像夠了。」

具俊曄作客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22日播出完整內容,他不僅首度公開和大S的婚後合照,還澄清婆媳、丈母娘女婿不合的謠言,更描述這20年來和大S分手到復合的愛情故事,藏不住對老婆的愛意,讓網友都羨慕不已,韓網也驚呼大S都沒變,狀態極佳宛如少女一般,還是和當年一樣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