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女星真島直美近日曬出運動影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naomi_majima)
寫真女星真島直美近日曬出運動影片吸引目光。(圖/IG@naomi_majima)

日本24歲寫真女星真島直美(真島なおみ),擁有甜美臉蛋與超兇猛的魔鬼身材,加上她擅長駕馭各種性感火辣的造型,使她一登上周刊封面並推出大尺度寫真就獲得廣大粉絲的注意,IG吸引超過74.9萬人追蹤。而十分注重身材的她,近日也曬出在健身房時運動的畫面,邪惡的畫面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真島直美日前突然在個人IG上曬出健身房的運動影片,只見她穿著粉色的削肩運動內衣,搭配同款式運動褲,在器材前賣力的臀推訓練臀部肌肉,雖服裝一點都不暴露,但影片由上往下拍攝的角度,加上她不斷發出的嬌喘聲,網友還是忍不住直呼「太可愛了,喘息聲好酥麻」、「連運動都這麼有魅力」、「真島直美真是可愛又性感」,短短12秒的影片就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。

事實上,真島直美私底下也十分努力經營TikTok等社群媒體,先前她便在TikTok帳號上曬出多個熱舞的影片,除了穿上黑色的性感內衣外,她還戴著眼鏡裝扮起老師的模樣,身上則是穿著一件灰色的小洋裝,而領口超深V的性感設計,使她跟著音樂律動時豐滿的雙峰也跟著上下搖晃,加上裙襬疑似太短,揮手時意外撩起差點走光,她雖用貼圖擋住,依然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老師與學生的合體」、「可愛的女神」、「萬惡的貼圖」、「戴眼鏡也好可愛」。

@naomi_majima 普通にめくれちゃってガチ照れ笑い... #おすすめ #fyp Clap Snap - Nanay Mitchay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