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近日在IG上透露家中暴增新成員。(圖/IG@misa72600)
米砂近日在IG上透露家中暴增新成員。(圖/IG@misa72600)

知名YouTube網紅米砂(Misa)日前因跨界AV圈擔任監製拍攝《鮑魚遊戲》而紅到海外,事業一飛衝天的她,本月11日還開心宣布與交往1年的男友許緯伸結婚,可說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不過,半年前她才砸下千萬購入新房的她,近日突然又表示「家中成員暴增」讓她想要換更大的房子,再度引起熱議。

私底下相當親民的米砂,去年11月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新房,透露當時購買的價格為1300萬元的中古屋,但光是裝潢就花了170萬元,其中50萬元都是花在拆除舊裝潢上面,之後才能按照她親手繪製的設計圖,加上本身就從事裝潢統包的老公共同完成,也因為如此省下不少錢。

但沒想到米砂與老公才入住短短半年,昨(22)日晚間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,表示「發現計劃趕不上變化,家裡貓貓暴增,買的房子突然變很小,所以在考慮要不要賣掉再買更大的房子」。隨後她又再度發文表示「不小心點到高級區域的房價,背上億元的房價下到重創不起」。

米砂昨日在IG上透露想換房。(圖/IG@misa72600)
米砂昨日在IG上透露想換房。(圖/IG@misa72600)

事實上,米砂先前曾被問到當AV監製後的月收入,她也大方回答:「跟追蹤數差不多吧」而當時她的IG追蹤人數大約為67萬,意思就是她1個月的收入高達67萬台幣,幾乎是一般上班族的年薪,但私底下的她仍相當節省不做過多的花費,令不少人相當敬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