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終於和老公、兒子團聚。(圖/取材自崔佩儀臉書)
崔佩儀終於和老公、兒子團聚。(圖/取材自崔佩儀臉書)

女星崔佩儀和圈外人老公Sam去年底帶著兒子到美國讀書,崔佩儀在當地陪兒子安頓好後,今年1月獨自搭機返台,相隔5個多月,崔佩儀在日前曬出機場照,透露要飛到美國和老公、兒子團聚,而她今(22日)則曬出一家人合照,並開心寫下:「在老公和兒子旁邊覺得特別幸福」。

崔佩儀前天獨自搭機飛往美國,開心要和老公、兒子團聚,而她稍早則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合照,崔佩儀感動發文:「隔了166天終於全家人又團聚,除了開心以外,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在老公和兒子旁邊覺得特別幸福」,發文最後還加一個愛心貼圖,不難看出崔佩儀的好心情。

好友伊正開心留言:「太棒了,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」、況明潔則說:「你真厲害,可以一個人生活那麼久!」對此,崔佩儀則表示:「沒辦法,這只是暫時的」,網友也為崔佩儀感到開心:「光看手牽手依偎在老公身旁就覺得幸福,兒子也貼心,好好享受親密時光」、「看的出來老公最開心」,至於有人質疑愛犬去向,崔佩儀則回應:「好朋友幫我照顧」。

崔佩儀當初不捨和兒子分開,返台時在機場哭得唏哩嘩啦,她還因此被網友狂酸,不過崔佩儀現在的想法已經完全不同,認為男孩子就是要出去闖一闖,表示:「一切隨緣,把自己日子過好最重要」,心態豁達很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