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優娃娃(翁雨澄)控訴遭導演圤智雨「潛規則」。(翁雨澄、圤智雨臉書)
女優娃娃(翁雨澄)控訴遭導演圤智雨「潛規則」。(翁雨澄、圤智雨臉書)

導演圤智雨被女優娃娃(翁雨澄)控訴想對她「潛規則」,他則是曬對話截圖反擊「是誰主動說以身相許」,娃娃(翁雨澄)稍早則公開長達7分鐘的錄音檔,只見對方直接表明要和她一夜情,讓她不甘示弱反擊:「說我先主動求以身相許?到底是誰想睡誰啊?」

女優娃娃(翁雨澄)日前控訴圤智雨想對她「潛規則」,今(22日)又公開長達7分鐘的錄音檔,對方劈頭就詢問她是否單身?接著語出驚人表示:「有機會我也希望我可以跟妳嘿咻」,讓她傻眼回應:「你一直都這麼直接嗎?」隨後便討論工作試圖轉移話題,沒想到對方又將話題帶回來,除了強調自己單身,更詢問能不能報名當她的男友,卻被娃娃以「不是自己的菜」為由拒絕,豈知對方不死心再追問「ONE NIGHT STAND也不行喔?」娃娃則說:「你等下睡完就不理我了」。

娃娃(翁雨澄)公開長達7分鐘的錄音檔反擊。(翁雨澄臉書)
娃娃(翁雨澄)公開長達7分鐘的錄音檔反擊。(翁雨澄臉書)

對於娃娃的疑慮,對方表示自己相當負責任,也保證會用自己的IDEA完成她想要的東西,更直言不諱肖想娃娃很久了,雖然娃娃屢屢轉移話題,但對方卻不斷詢問「這樣我可以報名了嗎 ?」她也藉這此錄音檔反擊:「說我先主動以身相許?到底是誰想睡誰啊?這是一個想拿身分睡不到女優,結果最後發現該女優竟然跟鄧佳華拍片,憤而森七七翻臉的故事」。

娃娃更透露錄音檔還有對方吹噓曾跟捧紅的女星睡過覺的內容,似乎在暗示自己若答應就能成名,但為了不波及當事者就沒有放上來,更提及原本只是虧對方一句「不能以身相許了」,卻被曲解成「自己主動以身相許」,坦言對方媒體操作很厲害,搞完模特兒圈就來搞AV圈,更撂下狠話:「不要再在那邊我是圤智雨了,不是只有你會告人,給你,還有那些亂寫新聞斷章取義的媒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