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婷筠與彭正。(民視提供)
郭婷筠與彭正。(民視提供)
小路(左起)、郭婷筠、彭正以及阿甘。(民視提供)
小路(左起)、郭婷筠、彭正以及阿甘。(民視提供)
小路(左起)、阿甘、郭婷筠、彭正PK猜歌。(民視提供)
小路(左起)、阿甘、郭婷筠、彭正PK猜歌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邀請到發行台語專輯的夫妻檔彭正及郭婷筠,發行第8張專輯《花開花謝》的郭婷筠靠著驚人毅力減重25公斤,讓主持人小路、阿甘大呼不可思議,看到本人真的很像換一個人,郭婷筠也自爆:「這張唱片封面是有史以來跟她最像的一次,不然以前7張專輯的攝影師都修片修到牆壁歪了」,超爆笑又直率個性也讓大家笑歪。

同樣發行新專輯的彭正表示《永遠仝款》帶有「永遠一樣」的含義,提醒他不管對待老婆、家人或者粉絲,還是愛唱歌的初衷都要抱持著「永遠一樣」的態度,他也稱讚老婆郭婷筠相當旺夫,不僅帶領他加入新經紀公司,展開新的人生,最重要的是,郭婷筠一路以來的相伴,更是讓他感動。

2位主持人特地出考題要與彭正、郭婷筠夫妻檔PK遊戲「地獄級猜歌」,由台語超爛的小關主「謎之小姐姐」用台語唸國語歌詞,並搶快答出歌曲名稱,破台語講起來像是外星文讓大家臉綠,但「一妻當關」的郭婷筠頻頻答對,老公彭正「腦霧」連他上一張專輯歌曲都沒察覺,超慢一拍的反應讓大家笑歪,意外效果也讓主持人小路忍不住來問彭正:「知道現在在錄影嗎?」夫妻檔也臨時被cue對唱,超有默契與契合的歌聲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。

反應超快的郭婷筠敗在一首〈包青天〉,只見同組的主持人阿甘與小路起內鬨互相搶答,不熟這首歌的郭婷筠跟彭正在旁邊冷眼看著他們,超直白郭婷筠說主持人兩位是「長青組」還大喊:「讓你們啦!」讓主持人直接被GG,超可愛互動讓錄影笑聲連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