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鹹水雞狂加1配料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南部鹹水雞狂加1配料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國民小吃鹹水雞,清爽口感在夏天深受許多人喜歡,近日一名網友分享,在屏東買鹹水雞,老闆大方贈送滿滿的酸豆角當配料,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北部人滿頭問號,不知道什麼是酸豆角,許多老饕則流口水直呼,酸豆角炒辣涮嘴好吃,而且老闆也太霸氣了,給超多直接覆蓋其他食材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,買鹹水雞被老闆的大方震撼,從照片中可見,除了點主食雞肉之外,原PO還點了玉米筍、豆皮和雞爪來當配料,但最後收到的成品,上面卻鋪了滿滿一層的酸豆,讓他忍不住大呼「老闆說酸豆角不用錢!」

鹹水雞老闆超大方,配料酸豆直接加到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鹹水雞老闆超大方,配料酸豆直接加到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超狂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好奇詢問這家店的位置,「是整袋酸豆角都不用錢嗎?請問店在哪裡呢?」、「財富自由的老闆」。對此,原PO則留言回應說,這家鹹水雞店位在屏東勝利路上,老闆看起來總是臉很臭,但其實人超好,因為他很喜歡酸豆角,每次跟老闆講了,對方都會放很多給他。

許多北部網友也驚呼說,第一次看到鹹水雞放這種配料,通常都是洋蔥絲或是蔥花而已,不過,看起來好像也很搭、很好吃的感覺。不少內行人見狀則說,鹹水雞加酸豆角根本是天堂的味道,而且炒辣以後超級無敵涮嘴好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