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郭書瑤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宅男女神郭書瑤(瑤瑤)是演藝圈童顏巨乳代表,近年來朝影視圈發展獲得肯定,晉升實力派演員,而她平時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曬出一張坐在海邊放空的美照,吸引大批網友點讚。

郭書瑤近日曬出在海邊放空的美照,只見她背靠著岩石,雙眼凝望遠方,看上去相當愜意,而她穿上白色無袖上衣,貼身設計讓她渾圓美胸曲線都看光,下半身看起來像下衣失蹤,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「美人配海景就是搭」、「瑤瑤好辣」、「漂亮美麗可愛」。郭書瑤演藝事業跨足唱歌、影視、主持等,都有亮眼表現,平常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她,之前穿著運動內衣爬象山,沿途欣賞台北夜景,還被同行閨蜜楊晴拍下辣照,讓網友都直呼太辣了。

不過已單身2年的她,之前受訪被問到感情的事,她也坦言雖然身邊親友都積極幫她介紹對象,但她表示:「且走且看,把自己過好比較重要」。而她最近勤練舞技外,也開始籌備全新音樂作品,直呼「今年(新歌)一定會生出來,絕對會讓大家很驚豔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