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開心宣布新戲上檔和代言的好消息。(圖/取材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趙麗穎開心宣布新戲上檔和代言的好消息。(圖/取材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)

大陸「戲劇女王」趙麗穎與馮紹峰在去年宣布離婚,恢復單身的她把重心擺回工作,但趙麗穎昨卻被大陸狗仔直擊,私下仍密會馮紹峰,引發外界好奇兩人是否能破鏡重圓,對此,趙麗穎懶理復合傳聞,她稍早則在微博連續更新3則貼文,開心宣布新戲上檔和代言的好消息。

趙麗穎與馮紹峰去年4月終結2年多的婚姻,兩人好聚好散、沒有口出惡言,堪稱離婚典範,不過,趙麗穎與馮紹峰昨卻被大陸狗仔直擊,兩人在好友陪伴下,一前一後到私人會所見面,也引發外界好奇趙麗穎、馮紹峰是否能破鏡重圓。

對此,截至發稿前,趙麗穎與馮紹峰都沒有針對見面一事回應,趙麗穎稍早則在微博連續更新3則貼文,開心宣布新戲《幸福到萬家》上檔,以及美妝代言的好消息,恢復單身的她,人氣依舊很夯、事業運超強。

趙麗穎去年拍《幸福到萬家》時,就屢次被網曝光側拍照,她為角色卸下「戲劇女王」頭銜,不吝嗇扮醜、飾演農村婦女「何幸福」,陸網也多次曬出趙麗穎現身菜市場拍戲的花絮照,她樸素穿針織衫、牛仔褲,頂著淡妝、簡單以鯊魚夾綁頭髮拍戲,趙麗穎還獲得網讚,演什麼像什麼,大讚她是實力派、塑造力很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