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好奇大家看IG限時動態時,最喜歡或討厭什麼內容,意外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網友好奇大家看IG限時動態時,最喜歡或討厭什麼內容,意外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熱愛使用IG限時動態功能,將生活瑣事紀錄下來,就有網友好奇,限時動態內容類型多樣,包括搞笑日常、出遊、放閃等,大家最喜歡或討厭看到哪種內容?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最令人反感的內容就是「曬小孩」。

一名網友18日在PTT的WomenTalk板發文表示,滑IG是他每天的例行公事,除了看朋友PO美食或搞笑日常的限時動態,也很喜歡看音樂、療癒影片、時事迷因等內容,其它沒身材硬要秀、愛炫耀買了新東西、曬老公老婆小孩,或把文字調到最小的厭世文等內容,都讓他相當反感。

因此好奇,大家平時喜歡或討厭看什麼樣的限時動態?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直言,最討厭看到別人曬小孩,「小孩,那些曬小孩的朋友我都噤聲了」、「看過發小孩脫光洗澡照還有大便照的,不知道什麼心態」、「狂曬自己的小孩,真心看了很討厭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喜歡看穿搭,討厭字超級小的那種厭世文」、「整天哭自己不夠好、要積極正面的文,看久了好煩」、「很討厭有背景音樂的,很吵」、「電商宣傳真的不想看欸,沒人想知道你上班內容」、「每篇都在曬恩愛,一定會提到另一半的,或是字故意弄得超小,這種也很討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