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羊、屬龍、屬兔的人面對逝去的情感從來不會刻意挽留,而是快刀斬亂麻的痛快結束這段感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羊、屬龍、屬兔的人面對逝去的情感從來不會刻意挽留,而是快刀斬亂麻的痛快結束這段感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面對一段感情的逝去,有些人寧願消耗著彼此,也不願意提分手;但也有人忠於自己的情感,一旦不愛了就會轉身離開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,當殘存的感情消磨殆盡時,就會果斷結束關係,從來不會拖泥帶水。

▍生肖龍

生肖屬龍的人,骨子裡非常傲嬌,對自己也特別有自信,因此與人相處總有些距離感,但其實他們內心非常溫柔,一旦陷入戀愛就會對另一半呵護備至。不過一旦不愛了,他們也會火速終結這段感情,不會讓兩人的關係更加惡化,甚至不給對方任何反悔的機會。對他們來說,愛就在一起,不愛就分開,感情好聚好散才是最重要的。

▍生肖羊

生肖屬羊的人,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無論對方做什麼事情,自己總會一昧容忍,不過一旦自己對一個人死心了,就會義無反顧的轉身離開,即便對方不斷挽留,他們也不會回頭,甚至將對方的所有聯繫方式封鎖刪除,不給對方任何挽留的機會,態度相當決絕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屬兔的人看起來相當溫和,對戀人也是百般呵護,不過一旦不愛了,他們從來不會拖泥帶水,果斷的態度絲毫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,臉上也看不到任何留戀。即便兩人之間存在一些誤會,死心的巨蟹座也不會再費力去尋找答案,哭鬧糾纏更不是他們能做得出來的,所以當他們決定分手,就會分得乾乾淨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