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客人突發奇想,將最愛的球鞋刺在雙腳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dean.gunther)
英國一名男客人突發奇想,將最愛的球鞋刺在雙腳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dean.gunther)

一雙球鞋的價格就要上千元,如果經常穿就很容易磨損,需要時常汰換。英國一名男子因為厭倦每隔幾個月就要買一次球鞋,於是決定刺一雙自己最愛的款式在雙腳上,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討論,不少人都感到驚奇不已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34歲刺青師狄恩(Dean Gunther)來自南非,目前在英國開設自己的工作室,近日他遇到一名男客人,因為厭倦經常需要買鞋、換鞋,而決定將自己最愛的Nike球鞋刺在雙腳上。狄恩透露自己花了2個小時完成設計圖,並用長達8個小時的時間刺青,由於腳上的輪廓多且複雜,所以製作起來非常不容易,他也直言這是「極具挑戰的創作」,不過幸好成品十分完美,連客人的妻子都很喜歡。

狄恩事後將繪圖到刺青的全過程分享到Instagram上,很快就引來眾多網友關注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0萬,不少人看到以後都驚嘆不已,紛紛留言:「光看就覺得好痛」、「太天才了吧,以後都不用買鞋了」、「不敢想像他要怎麼『穿』這雙鞋子走上1英里」、「勇敢的男人,居然在雙腳上刺青」、「他以後都不需要穿真的鞋子了」。

有趣的是,狄恩經常幫客人完成罕見的刺青,前陣子他花了2天的時間,在一名21歲男客人的腹部,刺上了「永久性的6塊腹肌」,替對方省下一大筆健身房費用,超逼真的成果曝光後,在當時也引起一陣熱烈迴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