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,夏至後17天內逢十星連珠,磁場能量倍增,衝突也會暴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,夏至後17天內逢十星連珠,磁場能量倍增,衝突也會暴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6月21日是2022年的夏至日,到7月7日之間又逢十星連珠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,這17天的磁場能量會加成倍增,衝突也會更加對立嚴重,如果正向積極地面對,就會有不錯的成果;但若陷入負面思維,則容易釀成大錯。

邱彥龍老師指出,十星連珠的磁場能量如果是正向積極的去進行,會在往後有大躍進的功效,但如果這段時間陷於負面思維,則容易因衝動而釀成大錯,小心造成一輩子的傷痛。

邱彥龍老師強調,6月21日金星會開始加速脫離土星逆行帶來的傷害,之前遭受心情、感情、人情包袱束縛的心理壓力將會解除,但自我意識太強、唯我獨尊、容易暴怒的人,業障也會倍增式暴漲,衝突對立更加嚴重,導致未來在身體、財富、工作與交友圈方面出問題。

邱彥龍老師指出,夏至開始的17天內,因為十星連珠的關係,大到國家、政府、盟國,小到合夥人、夫妻、個人等,會極力的彼此關照與支持,切忌自以為是、不斷抱怨或逞口舌之快,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不順。邱彥龍老師以《易經.離卦.象》:「明兩作,離,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。」指出,這段時間政府會釋出許多利民政策與福利,雖不一定符合人民需求,但也並非壞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