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屬牛、屬龍多半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,不過一旦陷入戀愛,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兔、屬牛、屬龍多半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,不過一旦陷入戀愛,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愛情對不少男人來說並非唯一,他們多半將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,沒心思去談戀愛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3大生肖男,對於愛情並不熱衷,不過一旦陷入戀愛就會很黏人,並且格外珍惜。

▍生肖牛

生肖屬牛的男人個性靦腆,以至於在許多時候比較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,所以寧願將心思放在衝刺事業上。不過生肖牛其實相當重感情,也很懂得珍惜,面對異性主動追求,他會考慮彼此之間是否有未來性,若答案是肯定的,他們就會一反常態,毫不猶豫的陷入戀愛,格外珍惜這段感情。

▍生肖龍

生肖屬龍的男人比較愛面子,不太會主動去追求異性,更多的時候,他們寧願投資自己,讓別人將目光投注在他身上。加上屬龍男個性較慎重,在開始一段戀情之前會多方思考,一旦陷入戀愛就會表露真情,全心全意的經營兩人的感情,並且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,不把感情當兒戲。

▍生肖兔

生肖屬兔的男人對於感情十分認真,所以一旦經歷了幾次失敗的戀愛就會高傲的選擇單身,即便有愛情來敲門,他們也會相當慎重,甚至需要一段很長的觀察期,除了確認自己的心意之外,更重要的是檢視對方是否適合自己,才會點頭交往。過程中雖然會讓異性感到無所適從或是沒有安全感,但其實屬兔男只是想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、對另一半負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