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美女網紅「菈菈」當過5年職業軍人,被網友封最美「最美女士官」。(圖/語萱Rara facebook)

27歲美女網紅「菈菈」何語萱曾當過5年職業軍人,因為長得漂亮又有E級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女士官」,而她也是JKF女郎之一;近期因在Instagram中貼出「夾筆熱舞」影片,狂吸10萬多人觀看,讓許多網友喊想當那支筆。

菈菈貼出自己在電腦桌前熱舞的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開深V短上衣和超短褲,只見她將一支藍色原子筆夾在豐滿上圍之中,跟著音樂上下起伏,隨著音樂重拍坐下美胸微微晃動,不過由於胸型飽滿,夾著的原子筆一點移動都沒有,菈菈手不時撫摸身體,表情十分魅惑。她幽默表示:「難怪我妹剛剛找不到原子筆」

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,紛紛激動留言「可惡,羨慕,想當那支筆」、「這支原子筆瞬間升值不少啊」、「我默默看了一小時,停不下來」、「綺麗な」、「筆真幸福」、「經典影片,要收藏」。影片達到10萬人觀看後,菈菈把影片分享到限時動態,甜喊「有誰還沒看過啦」,以貓咪向日葵愛心的貼圖表達開心心情。

何語萱曾任空軍士官,駕駛過中型戰術輪車跟10.5噸卡車,待在軍中的第3年她曾表示:「其實在一個地方打滾久了,就會想要繼續那個安逸的生活,寧可待在那個深井只看得到天空卻看不到外面的花花草草」;2019年拿到退伍令後她轉型當網紅,IG目前34.3萬粉絲,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