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發現爸媽在她的新房間嘿咻,並且抓包爸爸對媽媽「愛的暗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正妹發現爸媽在她的新房間嘿咻,並且抓包爸爸對媽媽「愛的暗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這對爸媽也太猴急了!有正妹在網上分享,發現父母在她的新房間「嘿咻」,因為她看見爸爸給媽媽「愛的暗示」,然後還發現爸爸在她房間裡洗澡,爸爸的褲子也丟在地板上;發生這樣的事情,她也詢問網友「大家會生氣嗎?」,不過網友也表示「有種被玷污的感覺」、「覺得超不尊重」。

一名正妹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,並上傳1張照片,照片中看似是新居落成的房子某一間房間,牆壁、地板非常乾淨,床板上的彈簧床也還有一層膜包著未拆封;這間房間是原PO的新房間,但是原PO卻發現爸媽在她的新房間「嘿咻」,也上網詢問網友,發現這種事情,「大家會生氣嗎?」。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給他們教訓!妳可以去你爸媽的床上拉屎啊」、「事情都發生了在意的話搬出去囉!」、「我覺得這樣很不ok欸」、「解人生成就吧」、「生氣了也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」、「有種被玷污的感覺」、「感覺整張都不能躺了的話就直接換新的床鋪」、「覺得超不尊重的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想知道原PO是怎麼發現的「你怎麼知道妳爸媽在那邊做愛,是你問他們,他們大方承認嗎?還是幻想」,原PO則回覆「我爸在暗示我媽,我爸爸在我房間沖澡,褲子在地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