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「王依渟」有著「愛愛女王」的封號。(et.1231 IG)
實況主「王依渟」有著「愛愛女王」的封號。(et.1231 IG)

24歲實況主「王依渟」有著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Instagram擁有30萬粉絲支持,昔日曾是馬來西亞女團「Amoi-Amoi」成員,因為拿手歌曲《要愛愛》一炮而紅,有著「愛愛女王」封號,日前在Instagram發布一張照片,只見身穿的洋裝腰間挖空十分火辣,不過卻被發現疑似有神秘黑點及毛髮露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王依渟在Instagram中曬出一系列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搔首弄姿,還伸出舌頭做出挑逗神情,接著擺出撩人姿勢,傲人火辣S曲線一覽無遺,身穿的黑色洋裝,腰間挖空剪裁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接著寫道:「迎合不如做自己,偷偷小辣一下,嘻嘻 ok吧」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毛髮露出,甚至還露點走光,立刻引起討論熱潮。

對於被指出疑似走光及毛髮外露,王依渟趕緊在Instagram限動作出解釋:「Nubra跑出來啦(不是胸毛),有沒有什麼不會降畫質的貼紙App啊,很想把它貼住」,希望網友不要誤會,不過這系列火辣養眼照,短短時間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辣翻,有沒有暈船藥」、「矮額,這個是大辣吧,真香」、「你確定不是特大辣豬豬嗎」、「美到有點過分了」。

王依渟被指疑似露點及毛髮露出,在Instagram發文澄清。( et.1231 IG)
王依渟被指疑似露點及毛髮露出,在Instagram發文澄清。( et.1231 IG)

王依渟2016年加入馬來西亞網紅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「AMOi-AMOi」,雖然主打搞怪可愛風格,但成效不彰,成團4年後成員先後解約,最終宣告解散,之前因為直播睡覺模樣,吸引上萬網友守在螢幕前觀看,還一度登上台灣熱門直播第一名,一舉一動話題性十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