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媽透露大S過去曾因心臟問題昏倒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媽透露大S過去曾因心臟問題昏倒送醫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大S閃電梅開二度嫁給具俊曄,本是好事一樁,卻因前夫汪小菲常失控發文,讓大S多次登上熱搜。今(16日)媒體報導,S媽受訪透露大S本來就身體不好,過去曾昏倒送醫,最近令人不舒服的新聞多,S媽便叫女兒顧好身體,至於汪小菲傳簡訊向S媽道歉說了什麼?S媽說前女婿就是坦言「喝大了」,她也大器回應不會跟汪小菲計較。

大S於2010年和汪小菲在海南島閃婚,去年因汪小菲失言,大S拋出震撼彈宣布正在辦離婚,去年底果真說到做到,表示已經完成離婚手續,之後汪小菲傳出有新歡張穎穎,甚至被拍到十指交扣,但汪小菲都否認,近日兩人一同野餐照曝光,似乎暗示復合。

然而汪小菲今年3月曾轉發影音批評小S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,接著透露:「第一我沒喝酒,只是沒完沒了的。第二,我的孩子在台北,我已經很妥協了,第三你姐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」,上月又失控稱:「結婚期間,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」,不久刪文向大S及S媽道歉,昨S媽受訪坦言有收到訊息,不會跟自己外孫子的爸計較。

今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S媽受訪透露有叫大S別關注汪小菲的花邊新聞,並透露大S有二尖瓣脫垂宿疾,先前天氣不好或壓力太大時,就曾昏倒送醫,雖然大S最近再婚被經紀人形容狀態回復到少女,但S媽還是擔心女兒會被負面新聞影響,特別叮嚀她保重身體,注意心臟狀況,S媽也說汪小菲致歉主因歸咎於「喝大了」,而她將心比心表示如果是她做菜,也會希望親友可以開心邊吃邊小酌,因此不會怪罪前女婿,體諒說:「難免的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