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和金泰勇結婚8年。(圖/達志影像;冠星娛樂有限公司提供)
湯唯和金泰勇結婚8年。(圖/達志影像;冠星娛樂有限公司提供)

42歲湯唯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結婚8年,育有1女,日前驚傳兩人婚變,湯唯暗示要帶女兒回大陸生活,但事後被當事人否認,湯唯還曬出夫妻倆和女兒6隻腳的照片,證明感情無異狀。最近有網友目擊湯唯帶女兒去做PCR,可見6歲的Summer暴風抽高,還留了一頭可愛短髮,但不見金泰勇在身邊。

湯唯2010年拍攝電影《晚秋》時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結緣,4年後兩人發聲明宣布結婚,寫下:「因為電影,我們相識相知,然後又從朋友成為戀人,以後,我們還會稱呼對方為老公老婆,雖然我們都得再去學門外語,但這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刻」,2016年兩人晉升父母生下女兒Summer。

網友目擊湯唯帶女兒去做PCR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網友目擊湯唯帶女兒去做PCR。(圖/取自新浪娛樂)

今年2月,港媒爆出湯唯和金泰勇至今已分居超過半年,湯唯回大陸後不論受訪或在IG發文都沒提到老公,去年10月過生日時,身邊也只有女兒陪伴,而她出席活動時更說:「會回到中國安一個舒服的家,然後好好的享受生活。」似乎暗示婚變,但湯唯在大陸的經紀公司否認,強調:「她和老公非常幸福,現在還為老公電影配音,一家人好好的」。

湯唯近日參加演出韓國名導朴贊郁的新片《分手的決心》,更和劇組一同到坎城影展宣傳,劇中湯唯大展韓文功力,說起韓文相當標準,被粉絲大讚是語言天才。而最近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網友直擊湯唯帶女兒去做PCR,可見Summer已經長高到超過湯唯的腰部,穿著綠白斑點的長褲,相當可愛,而湯唯相當親民,還跟目擊的網友點頭示意打招呼,其他網友好奇湯唯不是現在人在韓國忙宣傳?該網友又補充是5月5日見到湯唯的,當時怕打擾本人才沒上傳照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