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晨光近年都在大陸發展,曾因為直播帶貨被酸民罵哭。(圖/翻攝宋逸民臉書)
張晨光近年都在大陸發展,曾因為直播帶貨被酸民罵哭。(圖/翻攝宋逸民臉書)

資深藝人張晨光出道近40年,憑著戲劇《日正當中》和《京城四少》奪下金鐘影帝,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,雖然嘗試直播帶貨,但成效不如預期,近日現身探班陳美鳳,才被發現低調返台,宋逸民也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宋逸民表示近來在路上巧遇張晨光,並曬出兩人自拍合照,接著表示:「今天走在路上巧遇戲劇的老大哥,張晨光!光哥,大約十多年不見了」,兩人在寒暄問候一番後,張晨光除了透露自己多了牧師身分之外,更表示自己兒子也是虔誠基督徒,還禱告希望他也能夠成為主內的一家人。

宋逸民曬出與張晨光合照引起網友討論。(宋逸民 臉書)
宋逸民曬出與張晨光合照引起網友討論。(宋逸民 臉書)

從宋逸民曬出的合照中,只見兩人對著鏡頭擺出燦爛微笑,難得的相遇讓彼此都相當開心,張晨光雖然多了不少白髮,身形也明顯消瘦不少,但氣色看起來依舊相當好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還是很年輕啊!期待看他的戲,加油」、「我也好喜歡看他的戲,第一次是看晨光哥演的世間路」、「光哥的戲很好看,只要他有演我都會看」、「張晨光要回台灣演電視劇嗎?期待」。

陳美鳳日前也在臉書分享一則短片,寫下:「鳳鳳的最愛來探班惹~你們想不到,鳳鳳也沒想到,有被嚇到但超開心,收工!」,影片中只見正在拍戲的她,突然被一名男子探班,仔細一瞧正是好久不見的張晨光,讓她難掩興奮之情獻上擁抱,此畫面也掀起許多粉絲的回憶殺,紛紛敲碗許願兩人能再度合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