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近日為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接受採訪,途中可愛的舉動擄獲網友們的心。(圖/新浪電影微博)
湯唯近日為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接受採訪,途中可愛的舉動擄獲網友們的心。(圖/新浪電影微博)

女演員湯唯2006年出演李安電影《色戒》一舉成名,後來她往香港發展,與張學友合作電影《月滿軒尼詩》,該作品獲得不少影展的提名肯定,間接認可湯唯的演技精湛,2009年湯唯與南韓演員玄彬主演電影《晚秋》,湯唯憑藉該片打入韓國市場,更獲得多項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;近日湯唯在南韓宣傳新電影,其中一舉動擄獲南韓網友的心。

湯唯日前為了電影《分手的決心》赴南韓宣傳,該電影除了她之外其他演員都是韓國人,她與男演員朴海日接受媒體採訪,期間媒體詢問時,朴海日向前伸出手,意思讓湯唯先回答,不料湯唯誤解了對方的手勢,低頭看了一眼後以為朴海日是做出牽手的邀請,滿臉疑惑地將手放了上去,面對湯唯的誤解,朴海日禮貌性的握了一下才放掉,完美的應變能力讓場面不至於尷尬。

這段影片被放上往後,南韓網民陷入湯唯的魅力當中,紛紛留言「太漂亮了…好高級的長相」、「朴海日應該也很慌張但還是牽起來了呢哈哈哈兩人都可愛」、「超可愛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反應是狗狗嗎?好可愛好可愛」,影片傳回大陸,不少網友表示「韓國人愛湯唯都快勝過他們本土的女演員了」、「湯唯是憨憨美女吧」

先前湯唯隨《分手的決心》前往坎城影展,首映獲得觀眾全場起立鼓掌8分鐘,不少外媒都給予高度評價,湯唯飾演失足喪命登山客的妻子,與飾演刑警的朴海日發展出一段懸疑禁忌之戀,該電影預計在7月22上映,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。

南韓網友們被湯唯可愛到了。(圖/微博)
南韓網友們被湯唯可愛到了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