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,明日的星象將會出現罕見的七星連珠現象,古人認為七星連珠後會有大災難發生,他列出明天之後可能會出現的6大吉、凶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,明日的星象將會出現罕見的七星連珠現象,古人認為七星連珠後會有大災難發生,他列出明天之後可能會出現的6大吉、凶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星象界的大事七星連珠明天將出現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,古人認為七星連珠後會有大災難發生,不過距離上次出現七星連珠現象已相隔22年,在那之後並沒有發任何災禍,大家不用過度緊張,同時他也列出明天之後可能會出現的6大吉、凶預兆。

小孟老師昨(14)日於個人臉書粉專指出,明(16)日將出現七星連珠,也就是金星、木星、火星、水星、土星、天王星及海王星,所謂的七星連珠是指行星連成一線或者集中在某一區域。古人認為七星連珠是不祥的預兆,之後會有災禍發生,但回顧過去2000年的時間,出現過26次七星連珠,等同於平均77年會出現一次。

小孟老師表示,最近一次七星連珠是發生在2000年5月5日,那一天之後並沒有發生大事,反而是科技發展突飛猛進,因此推測明天七星連珠再次出現,頂多是金融股是較微波動,可以不用過度恐慌。

小孟老師說,這次七星會帶來6項好運,如疫情趨緩,各地疫情下降,第二是能有效控制疫情的疫苗硏發出來,第三為多項高科技產品逐漸地被發明,第四則是人類與外星文明接觸越來越靠近

,第五則為社會上一些醜陋的事情被揭露,最後是新型病毒不斷出現但能快速終結。

不過小孟老師表示,七星連珠也會有6個壞徵兆,一是6至7月地震較多,第二是糧食危機浮現,新興國家糧食不足,會有政變發生,第三為大型經濟體陷入衰退,要小心美、中、日大型經濟體,第四是世界級領袖健康逐漸一一出現狀況、第五為全球經濟動能不足,多國會為了保障自己的內需,而暫停一些糧食與精密科技出口,全球經濟會陷入暫時性衰退,最後為股市基金期貨投資商品會波動較大,投資人要小心謹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