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不慎摔壞老公心愛的航海王魯夫公仔,老公出了10題航海王試題,並表示若及格就會原諒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)
一名人妻不慎摔壞老公心愛的航海王魯夫公仔,老公出了10題航海王試題,並表示若及格就會原諒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)

一名人妻不慎摔壞老公心愛的航海王魯夫公仔,老公出了10題航海王相關試題,並表示若及格就會原諒她,如果不及格就要負責把它修好,她認為航海王她每一集都有追,因此相當有自信,豈料她看到試題竟然一題都答不出來,貼文曝光後,上千航海王鐵粉也被考倒,直呼「太難了」。

原PO昨(14)日於《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》指出,下午打掃時不慎摔壞老公的魯夫公仔,老公憤怒的同時,出了10題航海王試題說,「只要妳及格,我就原諒妳,若不及格,就要把它修好」,她聽完自信地直拍胸脯說「好啊!航海王我都有看,一定沒問題」。

原PO表示,她拿到老公出的試題瞬間傻眼,因為10題試題中,她沒有一題答得出來,題目如「海賊王和之國的間諜叫什麼」、「王下七武海又被稱為什麼」、「娜美二年後的三圍多少」、「革命軍如何稱呼羅賓」、「布魯克作為草帽海賊團成員,第一場戰鬥使用什麼招式」、「千陽號上的廚房冰箱密碼是多少」、「錦衛門怎麼稱呼羅賓的」、「娜美使用過的最強招式是哪一招」、「青雉的座右銘是什麼」、「喬巴曾用一萬貝里請魯夫吃了什麼東西」。

老公看她苦惱許久,最後公布答案,依序為傳次郎、政府的走狗、98 58 88、革命燈火、催眠曲輪舞、7326、花魁、幸福一擊、懶惰到極點的正義、水水糖。原PO也忍不住嘆,「只好乖乖花錢去修理魯夫了」。

貼文曝光,引發上千漫畫迷留言,「雖然航海王我都有看過,但我一題都答不出來」、「看到這些問題就認命的去修理吧」、「太難了吧!每集都看,我還是答不出來」、「老公真是海賊的鐵粉,佩服」、「我都有看,但也都真的沒去記這些東西」、「真的是鐵粉,只有第一題我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