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、張晨光開心敘舊。(民視提供)
陳美鳳、張晨光開心敘舊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與陳美鳳等在場演員開心大合影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與陳美鳳等在場演員開心大合影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、陳美鳳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、陳美鳳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、陳美鳳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。(民視提供)
張晨光、陳美鳳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。(民視提供)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近日回歸民視《黃金歲月》劇組,昨晚(13日)她進棚拍攝,「老情人」張晨光突然現身探班,讓她第一時間超興奮上前擁抱,事後也在臉書寫下:「鳳鳳的最愛來探班惹~你們想不到,鳳鳳也沒想到,有被嚇到但超開心,收工!」並附上影片,影片中的陳美鳳開心上前相擁大喊:「你什麼時候回來的!」寒暄時陳美鳳還幫剛從大陸回來的張晨光說:「他隔離結束了!」

陳美鳳當年因拍《夜市人生》和張晨光拍出好交情, 65歲的張晨光去年在大陸參與直播賣酒,遭酸民攻擊質疑「為什麼不去拍戲要來賣貨」,還說他賣假酒,甚至酸他「晚節不保」,讓他一度委屈激動落淚,當時陳美鳳曾公開替他加油打氣,而他返台一結束隔離便前往探班,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。

當天劇組正在拍攝《黃金歲月》的「歐巴F4」洪都拉斯、蘇炳憲、龍天翔、胡鴻達合體,眾人要幫勇哥(龍天翔飾)跟美惠(葉歡飾)當和事佬,結果達哥(洪都拉斯)盲腸炎發作住院,進而發現以前一件更大的祕密;拍到一半,洪都拉斯突然問陳美鳳「那個在拋媚眼的人是誰」,陳美鳳說因為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不知道耶,突然洪都拉斯再一看驚呼「是大明星江一官啦」,原來是張晨光驚喜探陳美鳳的班,全場嗨翻、尖叫聲此起彼落,最後見到老朋友的導播也很興奮,現場直接停機10分鐘,讓大家先開心合照。

陳美鳳當年因拍《夜市人生》和張晨光拍出好交情,她表示,一看到張晨光,她先是驚嚇然後興奮到飛奔上前擁抱,因為疫情已許久不見,見到老友心情特別好。張晨光也說這是民視搬到林口後,第一次來棚裡,覺得好新奇,陳美鳳幫他解釋因為以前的民視8點檔都是在汐止棚拍戲。超開心的她事後在社群發張晨光驚喜現身的影片,粉絲也狂喜留言「想看兩人合體演出」、「大明星遇上巨星」、「兩位是夢幻組合」。

洪都拉斯表示疫情嚴峻,各行各業都有受到影響,他最有感覺就是荷包縮水,所以能有演出工作,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。尤其這一次進棚再看到張晨光真的很開心,本來想問他要不要加入「歐巴F4」變成「歐巴F5」,但又怕「歐巴F4」不夠紅,只好先合影紀念,再請陳美鳳去邀請。龍天翔也表示很開心進棚拍攝看到許久不見的張晨光,以往兩人曾在中視合作,昨晚大家也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探班,現場氣氛超HIGH,大家都很開心。

演出傅子純跟苗真的爸爸蘇炳憲確診後康復回歸,他表示自己修復得很好,解除隔離後就開始慢慢增強運動,因為要趕快把身體調養好,才能繼續重回工作上崗位,現在他的運動量也增加回到以往,可以階梯運動一次登10樓來回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