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懷第三胎又是女兒,因胎位不正需看日子剖腹產,婆嗆:「生不過就棺材板而已,何必看日子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懷第三胎又是女兒,因胎位不正需看日子剖腹產,婆嗆:「生不過就棺材板而已,何必看日子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發文,她婚後生了3個女兒,但前婆家非常看不起她,常常欺負她,原PO生小女兒前,因為出生前胎位不正,需看日子剖腹,沒想到卻遭對方狠酸:「生不過就棺材板而已,何必看日子」,離婚後原PO感性表示,如今她已經找到對的人,希望大家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希望,文章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發文,她在前婆家遭受經歷根本可以翻拍成八點檔。前夫因工作不順常常被同事針對,她好意幫忙分擔家計,外出找工作,怎料上個淡妝出門被婆家質疑有鬼,要去偷客兄,婚後生了3個女兒,婆家越來越看不起她,毒菇欺負她,一言不合就踹她,原PO剛懷孕,生大女兒時,公公還會每天來看望,生二女兒的時候,公公僅來看一次,生老三的時候公公甚至都不來了,還當著她的面嘆氣?

毒菇和婆婆罵她生不出兒子存心斷婆家香火,連孩子胎位不正要看日子剖腹都遭詛咒「生不過就棺材板而已,何必看日子生」,原PO表示後面的日子一直風風雨雨,最終她受不了離婚, 如今她已經找真的珍惜她的人,感性地告訴大家:「人生不要放棄希望,就算自己曾在社會底層掙扎,還是會有否極泰來的一天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:「人都是這樣嘗到了苦頭才知道甜的好」、「恭喜勇敢離開」、「恭喜現在過上正常的人生了」、「為妳感到開心,走到好命的路上了」、「早點離開就對了,這樣的家庭,娶妻是當出氣桶還有免費的台傭和保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