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珉廷的天然美貌看不出歲月痕跡,保養得宜讓所有女性稱羨。(圖/取自李珉廷IG)
李珉廷的天然美貌看不出歲月痕跡,保養得宜讓所有女性稱羨。(圖/取自李珉廷IG)

40歲韓國女星李珉廷是有名的無整形「天然美女」,她2013年與曾和宋慧喬拍拖的男神李炳憲結婚,婚後的神仙眷侶生活令人稱羨,並育有一個7歲的兒子。李珉廷婚後生活重心放在照顧家庭,幾乎隔年才有一部新作品推出,近日李珉廷PO出她20年前的自拍舊照後,無P圖嫩樣對比如今的「零走鐘」美貌,驚呆所有粉絲,紛紛讚嘆:「只有我變老嗎?」、「完全沒有走樣」。

李珉廷早在1996年14歲就曾在電影亮相,讀大學前曾被經紀公司相中,但父母希望她先完成學業,於是她選擇讀表演藝術學系;2009年李珉廷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打開名氣,2010年《意外的人生》知名度再創新高;感情方面,她與李炳憲曾因工作關係分手,但最終兩人仍結為連理。

日前李珉廷在IG上傳4張年輕時嫩照,畫面是她20年前的一系列自拍美照,她寫道:「挖掘得越多,回憶就越多」,只見她20歲的高挺鼻樑與一雙大眼,精緻顏值與現在的樣貌幾乎沒有分別,粉絲們紛紛留言讚嘆:「說是昨天拍的我也相信」、「只有我變老嗎?」、「這是吃了防腐劑了吧!」、「果然是童顏臉」、「說是現在拍的也相信」、「果然是女神本人」、「姐姐有不漂亮的時候嗎?」、「20年前跟現在根本沒差」。

李珉廷看了留言也親自回應網友:「最近正在看相簿回憶過去...呵呵」。事實上,李珉廷曾分享自創的「噴霧洗臉法」,將噴霧狀化妝水取代清水卸妝,減少卸妝時為皮膚所帶來的負擔,維持雞蛋般好膚質,怪不得是育有一子的人母,還是成為韓國最著名的「天然美女」之一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