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靠3張防疫險狂領16.5萬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shutterstock)
他靠3張防疫險狂領16.5萬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shutterstock)

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不少民眾保了防疫險,以免確診影響生計,其中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請領保險的歷程,他在5月7日確診,5月18日著手申請理賠,最後在6月9日收到高達16.5萬的保險金。超狂經驗分享引起網友們暴動,不少人看傻直呼,原PO直接領好領滿欸!真的太狂了。

一名網友昨在PTT上分享說,他當初保了3家防疫險,後來在5月7日確診,在5月18日下午送件的,剛離開不久,就收到了保險理賠申請受理的簡訊,已經在6月9日上午的時候入帳。其中第一個是富邦產險疫起守護2.0領了6萬元;第二個富邦產險疫起守護3.0則是領了9萬5千元;另外還有LINEBANK專案賠了1萬元,最後共領16萬5千元。

該網友透露,申辦的過程比他想像中還要快,而他所準備的文件有確診與疫苗數位證明、隔離通知書(含簡訊)、清冠一號的收據(影本)與LINE視訊看診的對話截圖。只不過隔離書的天數是11天,但實際只有賠10天的日額,且當初藥單收據上面沒有寫日數,所以還是不知道他實際是怎麼認定日數。

該網友指出,另外他還有保其他2間的保險,其中新安東京666元專案已在6月7日早上收到受理簡訊,目前保險金還沒有入帳,但他想應該快了;和泰產險則是悄無聲息。

原PO超狂理賠經驗分享吸引大批網友朝聖,「大推,你賠好賠滿欸」、「超狂!領好領滿」、「好強!直接賺翻」、「看到保險公司理賠這麼多錢就是爽快」、「這也太猛了吧」、「一次保到三張而且賠好賠滿,真的好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