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人氣動漫「航海王」連載25年,近日即將進入最終章。(圖/ONE PIECE北美粉絲團臉書)
日本超人氣動漫「航海王」連載25年,近日即將進入最終章。(圖/ONE PIECE北美粉絲團臉書)

近期是許多動漫迷不捨的日子,上個月少年漫畫《獵人》的作者冨樫義博才在推特曬出一張原稿的右下角照片,並表示「總之還有4話」,確認酷拉皮卡有望下船,結果昨日(8日)又宣布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,連載25年的超高人氣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也要進入最終章了,這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震驚,紛紛表示不捨。

《航海王》漫畫1997年在日本開始連載,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少年漫畫,這部是以虛構的「大海賊時代」為故事背景,講述海賊魯夫想要得到一個大秘寶,和成為海賊王夢想,而出海向偉大的航道航行的海洋冒險故事。動漫推出後,就受到全球數百萬粉絲的喜愛,尾田榮一郎更創下「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系列漫畫」金氏世界紀錄。

《航海王》官方8日晚間無預警宣布,作者尾田榮一郎休刊1個月後,將於 7 月 25 日繼續連載,但這次偉大的航道故事將邁入「最終章」。日前尾田榮一郎宣布將休刊 1 個月,一改往常一星期出刊一次的步調,聲稱是要好好準備《航海王》最終篇章,而且尾田距離上次放長假已是 12 年前的事,粉絲聽聞此消息,都表示希望他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!尾田榮一郎還透露,《航海王》在篇幅最長的「和之國」篇章落幕後,接下來將是最大規模的決戰,包括草帽海賊團旗下的海賊團都將一起參戰。

《航海王》將進入最終章的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就表示「司法島就該結束的硬拖到現在」、「真正喜歡上海賊王以後,就會希望最終章畫久一點了」、「是和之國最終章吧」、「航海王理所當然在連載的日子也看到終點了...」雖然《航海王》要完結了,但粉絲們先別難過,因為Netflix正在準備航海王真人版影集,一起期盼上映的那天到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