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äwa被封台中的保時捷女神。(圖/翻攝自wawa00321 IG)
Wäwa被封台中的保時捷女神。(圖/翻攝自wawa00321 IG)

近年網紅、網美後浪推前浪,今年3月時有人在臉書社團分享遇到正妹穿著超乎尺度的衣服逛超商,下半身竟只有一件黑色丁字褲,雪膚曲線全都露,引來眼尖人認出該女是在台中被封為「保時捷女神」的Wäwa(娃娃),最近她又在IG放閃,分享在電梯交纏男友的照片,下身依舊只有一件招牌小丁,看得網友猛流鼻血。

今年3月有人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問,透露「在超商捕捉到蠻開放的女孩」,並曬出該女照片,只見她戴著白色鴨舌帽、口罩,看似低調,上半身卻只穿了運動Bra,下半身更誇張只有一件黑色丁字褲,看似近乎全裸的打扮讓人想入非非,沒想到引來她本人留言回應。

見此,Wäwa曬出自己在海裡的照片,喊冤說:「我真的去潛水的」,強調不是故意愛秀,而網友也發現她就是台中傳說中的「保時捷女神」,IG個人簡介也寫下:「一台911的媽」,平時就敢穿敢秀,上月她還放閃寫下:「你有貓嗎?沒有的話那現在有了」,並附上跟男友在電梯的自拍照,下半身除了丁字褲還有及膝長襪,男友更像是宣示主權般將手放在她臀部。

近日,Wäwa曬出和粉紅跑車的照片,說:「芭比包芭比車就是本人不芭比」,引來網友問:「為什麼門內是白的!」她回:「你沒貼好!可以牽回去貼滿嗎」,另有人說:「帥死」、「賣賓士的美女業務」、「不管巴不芭比了,一直都這麼正啦」、「超pink!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