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的穿衣和拍照尺度大膽。(圖/取材自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的穿衣和拍照尺度大膽。(圖/取材自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日文老師、JKF女郎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她近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結束10多年的日本生活、回台灣發展,長瀨昆妮返台後一邊發揮專長擔任日文老師,並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合作直播而打開知名度,作風大膽的長瀨昆妮,屢次以超尺度辣照引發討論,就有網友留言「支持老師拍AV」,對此,長瀨昆妮也以6字回應。

長瀨昆妮不吝嗇展現F級上圍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穿衣風格和拍照尺度大膽的她,屢次以性感、火辣照引發討論,由於長瀨昆妮性感形象鮮明,甚至有粉絲到臉書留言拱她「支持老師拍AV」,對此,長瀨昆妮也火速回應:「我比較愛按摩」,至於有網友建議她:「去日本發展吧…卡實在呢」,長瀨昆妮則說:「哈哈,謝謝喜歡」。

長瀨昆妮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長瀨昆妮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長瀨昆妮/日文女神臉書)

外型亮麗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她過去曾在日本求學、上班,後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她因此結束10多年的日本生活、回到台灣發展,而長瀨昆妮回台後,一邊發揮專長擔任日文老師,同時,她也積極經營社群和直播,後來在因緣際會下,和連千毅合作直播,長瀨昆妮因此打開知名度,同時,她也是JKF女郎之一,擁有深邃五官和F級火辣完美身材的長瀨昆妮,是不少男粉絲夢寐以求的女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