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生日當天和老公行房次數高達4次,導致老公下體濺血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生日當天和老公行房次數高達4次,導致老公下體濺血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一名人妻自爆自己的性慾比較高,生日當天和老公行房次數高達4次,導致老公下體濺血,事發至今一個月過去,即便老公傷口已癒合,但無論怎麼做都無法順利「進入」,令她忍不住嘆「老公被我玩壞了」。

原PO昨(6)日於《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》指出,自己的慾望比較高,一周7天至少6天會和老公「做功課」,而老公總是「有求必硬」,從未拒絕,結婚10年來兩人一直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。

原PO表示,她生日當天性慾特別高漲,和老公翻雲覆雨4次,期間老公突喊痛痛的,抽身時發現濺血,她和老公異口同聲說「是你的還是我的血?」她急忙開燈檢查才發現是老公的生殖器在流血,隔天她陪同老公到醫院檢查,醫師開藥並提醒傷口仍有裂開危機,更警告「不要玩太劇烈」。

原PO說,老公從醫院返家後休養逾一個月,傷口癒合後再次「開機」,卻無法像從前一樣順利「進入」,令她無奈地說,「怎麼辦?老公被我玩壞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回應,「只有耕死的牛,沒有耕壞的田」、「一周最少6次我看得都感覺被榨乾了,妳老公是真男人」、「女人狠起來,男人根本不夠看」、「再次應證了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