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男友是處男沒性經驗基於好奇,正妹便傳「與前任愛愛影片」給男友看,卻導致男友大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由於男友是處男沒性經驗基於好奇,正妹便傳「與前任愛愛影片」給男友看,卻導致男友大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小屁孩心態,再度刷新觀!有正妹網上分享男友崩潰狀況,她表示由於男友是處男,沒有過任何性經驗,但是又很好奇,因此她便把「與前男友愛愛影片」傳給現任男友看,豈料,現任男友一看完便大哭,一整晚睡不著,狂打電話給她表示「很怕失去她」,她見到此狀況相當傻眼,並抱怨明明是男友想看,怎麼自己變事主。

一名正妹在「Dcard」論壇發文,她首先表示現任男友因為是處男,但是此男友很好奇她怎麼與前任男友「愛愛」,所以她便把和前任男友愛愛的影片傳給男友看,豈料,男友看完突然大哭,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打電話給她,並且直喊很怕她會離開,她也提到,男友一開始以為自己能接受看這種影片,但是,看完卻發生這樣的狀況,讓她非常傻眼,而且,責怪明明是男友想看,現在反而她變成事主。

文章一出,網友搖頭紛紛留言表示「傻眼了,男友幾歲?感覺有點不成熟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要給男友看過往的性愛影片」、「們的狀況就是兩個白目撞在一起的結果」、「就是小屁孩心態」、「這什麼奇葩的劇情啊」、「妳親自上去教他不就好了」、「又再度刷新了我的三觀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卻質疑為何原PO還留著前任男友的「愛愛影片」,「話說妳怎麼會留著跟前男友的性愛影片?」、「我覺得你根本故意的吧」、「居然還留著跟前任做愛的影片」、「你也很有問題吧」、「是還想回味一下前任的肉體餘溫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