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和AKIRA結婚三年育有一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和AKIRA結婚三年育有一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閃婚小7歲的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,今年除夕喜迎寶貝兒子出生,目前較少出現在螢光幕,重心放在家庭。稍早,林志玲發文透露結婚3年,並分享和老公、兒子的牽手照,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。

林志玲今(6日)晚間在社群平台罕PO全家福,可以看到兒子穿著印著3的綠色衣服,白嫩的小手靠著爸爸AKIRA、媽媽林志玲的大手,儘管沒有露臉,還是傳來家庭美滿的喜悅;林志玲還開心地表示:「3周年一家3口牽手手,平平安安3Q,平淡就是福」,文末不忘標記「剛剛好的幸福、剛剛好的優雅」以便宣傳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-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。

林志玲曝光一家三口的牽手照。(圖/IG@林志玲)
林志玲曝光一家三口的牽手照。(圖/IG@林志玲)

許多網友看到林志玲當媽後如此幸福,紛紛留言:「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」、「真的三倍幸福,志玲姐姐的婚姻跟幸福告訴我們等待花開一次的愛情好值得」、「祝福你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平安健康」、「養小孩是真的很幸福的時刻,陪著他一天一天成長會感到很有成就感」,短短不到一小時就累積近2萬個讚、200多則留言,可見林志玲的高人氣。

林志玲最近為了曝光新書,難得拍片宣傳,只見她戴眼鏡、隨意紮著丸子頭,身穿黑衣和白褲,居家的打扮仍難掩女神的氣質,且產後的身材纖瘦不已,看起來已回到產前的狀態,令人驚艷不已。值得注意的是,林志玲身後的背景疑是與AKIRA的日本愛巢,裝潢以木質設計為主,室內明亮寬敞,既有品味又不失溫馨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